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蓝河河生日快乐!!!!٩(*´◒`*)۶
嘛,其实该说许博远生日快乐的,不过果然是蓝河叫的久一点呀。
算算萌了蓝河大概有三年了?由于我本人是反复掉坑的体质,一般萌一个角色,看其他作品萌其他角色,一个个累加,到最后不知道几年后几个月后再反复跳回去继续萌😂😂😂正好最近又是我回粉蓝河的时候……_(:зゝ∠)_说起来叶蓝还是我入腐的cp呢!

蓝河,许博远,应该是我全二次所有作品里的大本命,就算萌上一个新作品,新作品里喜欢上的其他人也只是“那个作品里最喜欢的角色”,可是河河,从萌上他之后就变最大本命了!

想想我对刀乱最初的好印象是因为看见了一张一期哥和蓝河一起做饭的同人图(一个给弟弟做一个给老叶做),一期一振蓝色的头发让我好感度upup,那之前虽然在lofter首页上看到许多三日鹤的图但是一点不戳萌点所以不咸不淡看了过了,唯独那一张,让我有点想了解刀剑乱舞,是一切的源头了算。(当然最后真的把我一脚踹进坑的是一期三日,丰臣组夫妻刀虐到极致我实在受不了去玩了游戏让他们在本丸重聚)

认真说来入秀秀各作品的坑也是因为蓝河……那时候魔道祖师突然火了lofter上B站上一堆堆的同人砸的人有点懵,看见萌叶蓝的许多大大疯狂产魔道粮的时候其实有点气的,觉得“哪来的小婊砸抢了我们的大大!”,又有一堆炒作论好多人掐众说纷纭,我懵懵的看着别人掐架,然后转身去看了百度百科😂

看到百科里姑苏蓝氏,想,就冲着这个“蓝”,我看了。

看完之后螺旋爆炸赞美秀秀粉上作者,倒追着去看了渣反又是螺旋爆炸赞美秀秀,遂入了秀家坑,就因为一个河河账号卡里的“蓝”字。



就是这么喜欢蓝河,喜欢许博远呀。


我萌上什么角色一是因为母爱爆发心疼他,想去抱抱他给他所有的爱,比如英智,比如九妹,比如伊利亚,比如奥洛……或许还有小紫英?二是想要成为这样的人,觉得他那么那么好,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好,比如沈老师父,比如阿纲,比如小白和紫苑……

比如蓝河。

嗯……其实还有第三类是一二的集合,即是想要成为的人,也是心疼的想去抱抱的人,比如亚连,比如小教授,比如邓布利多校长……夏侯瑾轩和三师公在不在这类里待定……因为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像他俩那么聪明orz(说的你好像就能有X教授和邓校一样睿智似的)


真的叙述起来河河的好是说不完的!给我全职里蓝河出场段落我可能一句句吹爆他!又温柔又有责任心又萌又忠诚又老实又善良有点小小的爱面子会炸毛特别特别可爱特别特别好!
不知道会喜欢蓝河喜欢到什么时候,但是这份时限一定很长、很长。

蓝河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