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活动最后一天都是生死时速,玩心跳,太刺激了へ•́ཀ•̀و
青天那期其实只是为了往千万肝才拼命打不停打,根本不用担心掉出四卡线,心理压迫感没那么大,节分就真的……(吐血)

守线成功,本来只想捞个一卡就走的结果达到了二卡档😂😂😂
问为啥我不是零p还和零p抢排名……因为好看啊!!!!
节分零节分栗都好看到爆炸啊!!!!无论开花前开花后!妖怪和风还正好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节分零就是好看到不是零p都会沦陷的程度!!!!!!我要吹爆这两张卡面!!!!!!!!!
(暗搓搓说一句其实我觉得青天卡面没有节分好看真的,但是我厨fine,所以疯狂打)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