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说实话我的思绪已经跳到各种后日谈甚至洛溟的那个小中篇去了😂😂😂
特想写冰花那句“他人梦魇罢了”,想到不行嗷呜!说起来怎么让白花洛喜欢上柳妹妹也很迷啊,狂傲线里男女主角到底咋勾搭上还交换了定情信物的?摸不着头脑。

逼我回去看种马文……但是想想我看斗破苍穹萌了炎尘(这真是漫画的锅,读小说的时候漫画版还没出,那时候谁会萌主角和随身老爷爷啊!结果漫画先行人设一放——我擦说好的老爷爷呢为什么药老被画成了美青年啊?!!从第一话开始追漫画追着追着习惯了再带入小说后期剧情居然诡异的……然后就萌了),看武动乾坤萌了动琅(主角×反派)和动貂(主角×随身美青年)……
算了,还是别看了,再看又要萌一些神奇的cp了。

以及我真是懂沈老师和飞机大大那个世界里萌冰九的妹子们的心情……看种马文萌上了主角和反派什么的……我看武动萌林动×林琅天不就是!虽然林琅天不是人渣型反派,是强行降智商强行结梁子强行反派……但是特么看到后面林动和女主(之一)绫清竹啪啪啪之后快感比较标准居然是杀琅天,我,你,男女主为爱鼓掌和男主杀反派的快感扔一块你说我能不想歪吗?!!!!能吗?!?!?!!!带入一下狂傲不就是冰哥和妹子啪啪啪完下意识和他虐九妹的感受比吗?!!!!我特么……瞬间get到了那些主世界里萌冰九的妹子们的心情。
哦,当然萌动琅也有漫画的原因,漫画琅天真是太可爱了,虽然最近几话作者自己都说画的太像女孩子,改的又掉颜值又掉智商……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