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双玄#

……娘子你要实在想不出这个长篇怎么写其实可以先把你那个“新来的风师大人”脑洞给落实了的×

执笔画觞。:

【突如其来的脑洞】
而后,很多年,他都偷偷守在师青玄身边。
直到有一天。
皇城的雪很大,破庙里灌进刺骨的冷风。
师青玄已经没有力气去拉那残破的被子盖住身体了,他已经是老态龙钟,头发花白,半入土的人啦。早已不复当初潇洒一扇引天风的风采啦,谁会想到这样一个破破烂烂的老乞丐就是当初的威风凛凛,一挥手就是十万功德的神官风师大人呢。
“咳咳……”师青玄咳嗽了两声,喉咙里涌出一股血腥味。凡人的身躯总是额外多病痛啊。
师青玄艰难而缓慢的抬眼,看了看一直守在他身边的小乞丐。本想对小乞丐说什么,却不知是怎么了,忽然眼前恍惚,一片光晕下好像看到了一个人。喃喃说了句:“明兄……”
闻言,守在他身边的小乞丐却蓦然睁大了双眼。
“……我在。”小乞丐声色颤抖的回道。
偏此时,老乞丐已经无了生息。


【本来想写成长篇,最后写不出来觉得还是这样更有感觉】
【灵感来自最新一篇番外。因为那篇民间故事感觉真的很像是青玄写的,而那本书已是泛黄的。无论是不是青玄写的,青玄也……去世了吧。】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