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不行我真的忍不住TUT

将死实在是……虽然企参的很早,但是暑假兼职根本没时间写,开学又一堆事,最后疯狂赶死线的结果是,删了好多想法和剧情orzzzzz

比如最无关紧要的,沈家兄妹的名字,其实我是起过的……按年龄顺序兄妹四个叫沈思,沈堂,沈垣,沈璇。

……
…………
………………

对没错(摔)!就是思堂和星璇!仙剑粉(游戏粉)一看就知道了!是仙三外传里那两个基的不行三个结局两个be的忠犬系(……)黑猫和明明是狼却跟萨摩耶一样天使的白狼!我个起名废干脆夹带了萌的cp的私货——谁叫星璇他原来设定期间起的第一个名字是星垣啊!我当初翻王阿姨的仙剑忆往看到璇尼桑初版设定名字是“垣”的时候内心翻江倒海根本停不下来!

暗搓搓记一下我删了啥×可能也许大概会重写翻新×

1.里沈老师其实问过系统这个身体的原主会不会醒以及灵魂去哪了,系统沉默,没告诉他。
其实是我在写贺文的时候日了狗了突然开出一个鬼畜搞笑并且套路的不行的七九快穿脑洞,还嫌麻烦直接接在了将死这个世界的后续里。
将死是渣反世界嘛,设定系统为了移人过来把原主灵魂打散了(……)而且还想利用一下这个散掉的灵魂,有关后续任务所以不告诉沈老师原主灵魂怎么样了,等沈老师回去了这一代苍穹山派所有人都死之后系统会去忽悠掌门师兄的魂他去收集碎魂好让人能转世,顺带拎跑他的能量(修为)当代价,这样渣反世界战力天花板的两位能量就全被系统卷跑了×

还有这段沙雕对话因为格格不入被删了↓关于那个不正常的时间流逝速度×

  
  “……系统你这个报时是不是有点问题?我觉得我好像只说了十几秒的话,为什么你报时却一下子少了十几分钟?”

  “此空间内时间流逝速度为外界六十倍。”

  “怎么不早说?!”

  “贵方未提问。”

  “……”

  

  他就知道,这破系统的尿性是不会变的!

本来吧2.里的魔族小兵是有剧情的,以他视角看魔族和冰妹算是,然后冰妹那个“杀”其实是在小兵身边说的。

3.里师兄原本还有一段剧情,就是以书中世界人物立场问沈老师这个外来者,这个世界和世界里的人对他的意义。
个人觉得沈老师蛮随遇而安的,是把大家当成活生生的,真实存在,和他有情感来往的人,他回现实世界永远不回来,就好像旅游去了一个地方,认识很多朋友,没有留联系方式,以后再见不到了而已,可是记忆是真实的,发生过的一切是真实的,产生的感情也是真的。
所以沈老师回答,这个世界是他的第二个归处(第一个是他本来存在的世界)。
掌门师兄就笑了,说如此便好,不枉沈师弟与此世相识一场。
(不要问我为什么给掌门师兄那么多戏,渣反看下来我最喜欢三个角色,按喜爱程度排序1沈老师2沈九3掌门师兄ㄟ(._.ㄟ∠)_全写出来太喧宾夺主了删删删)

其实4.本来该是5.的,原来的4全没写(……)沈老师最后一个找的峰主是尚清华。
这俩就是老乡唠嗑啊,掀什么马甲都知根知底的,不过聊的时候沈老师有问过为什么尚清华不回去,飞机大大沉默,“瓜兄啊,不是所有家都那么……的。”
沈老师就明白了。
然后沈老师问飞机大大,他打算和漠北说吗?飞机巨巨就双手笼在袖子里,望天,说顺其自然吧。(对我本来还想夹带漠尚的漠尚那么好嗑!!!)
最后飞机巨巨问,会不会我们在的那个现实其实也是谁书里的,瓜兄你能确定我们在的就是现实吗?

沈老师没有回答。

所以他在冰妹问他关于虚幻和真实的那个问题时才会马上给出答案,因为想过了。

4.也就是原定的5.里应该有沈老师跟冰妹唠家常哄冰妹好长一堆的……比如槽小妹,比如说父母,比如他俩其实还有时间吃顿饭的×

然而加不进去………………………………

等等这么一看我岂不是删了一半大纲没写??????😱😱😱😱😱😱

最后关于后续,说实话,这篇灵感,就是看有好多同人写的是沈老师和冰妹回了现代世界_(:ᗤ」ㄥ)_巨想给那些文补个前序,再加上那个把每天当最后一天活的鸡汤,跟“这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这句话,三个东西一撞×

冰秋虐什么虐!后续就是沈老师在现实世界顺利找到了冰妹,开始追,顺利追到,追到之后冰妹也恢复了记忆,感谢系统捏的身份冰妹是被一个善良包容的妇人收养的单亲家庭孩子(洗衣妇),沈老师也是在回去之后就出柜了,没有阻碍顺利见家长,在一起几十年直到两人死去。
漠尚嘛飞机大大没回去没告诉,继续好好生活咯。
七九是后接我一个沙雕套路脑洞,补完魂一起顺利轮回去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