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高澄你儿子们出道啦!

犹豫要不要加fgo的tag……毕竟除了兰陵王以及项虞俩是月球设定(项羽是泛人类史的人形,毕竟现pa也不能搞人马形啊😭)之外其他人都是从地球史各种资料里搞出来的私设……不过由于月球史上信息量太少所以我现在是处于地月历史混搭的看角色吧……月球史上神来一笔小殿下和虞美人生前相识而以及衍生出的项虞cp粉头梗真的很萌啊!

天雷,天雷,脑洞甚雷↓

想想乐队主唱文襄家老四,私底下是项虞cp粉粉头,拉着自己二哥高孝珩一起嗑cp不说还让人给本子配图,cp展上兄弟俩带着墨镜口罩偷蔫儿当摊主,被本子正主暴躁老虞抓个正着……还好是清水本。

老大高孝瑜记忆力超群过目不忘,弟弟们明明记忆力还行的然而跟大哥一比就成了忘词王×长相是魁伟武系,but是词作担当(……)棋也下得不错。
老二高孝珩文艺青年,被采访的时候问除了笛子还会什么乐器,顿了下回答琴,然后问钢琴还是中国乐器中的古琴杨琴,对面答:都会。是狗奴,养了一窝波斯狗,业余时间沉迷训狗秀狗,触手一只画画巨好,然后就被弟弟拉着画同人图去了😂
老三高孝琬暴躁鼓手,特别耿直,愁秃公关头发系列,大概是六兄弟里最率真的……呃,小胖也很直接啊×不过老三出口得罪人的本事一流,大写的ky,倒不是笨,是知道自己会得罪人还选择实话实说的那类人。
老四高孝瓘主唱,声音非常好听,绝世美少年风颜值max,看脸和坐着的时候以为他是一米五的小少年,谁知道站起来172(……也不高),力气还大,不止是项虞cp粉同人大大还是个手工帝?被兄弟们心照不宣的按了张面具到脸上……你个性向扳手快把脸遮上!(高孝琬语)反正fgo里面具是遮上半张脸的又不耽误唱歌×
老五高延宗,一只敏捷的胖子以及熊孩子,直到被六叔胖揍一顿,又被九叔胖揍一顿才消停,是跟小殿下关系最好的兄弟,舞蹈担当,虽然胖但是跳舞超有感染力……?(参考龙四里的舞王吧×不过延宗没那么胖)粉丝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小胖颜值没有他哥哥们高(待定,毕竟没人知道主唱长啥样,但所有人不约而同有种“他是绝世美少年”的感觉)却还是如此吸引人……
老六高绍信坑钱鬼才,对数字极其敏感,个人私心让他当了producer,因为是幕后工作者所以存在感稀薄,然而被哥哥们(尤其三哥)孜孜不倦拉出来提起……

有三个姐妹,九个孩子大体上是兄友弟恭并拼命互坑,高孝琬恐成最大受害者(过于耿直)×

出道的原因是——为了挽救濒临破产的高氏集团,成为偶像吧!!!!!

因为是现pa所以他家没有杀来杀去……舍不得……地球正史里文襄帝的孩子们太苦了……跟他父亲和兄长比起来小殿下能活过三十岁真的已经不错了……




(彻头彻尾的沙雕以及天雷呢,这个脑洞)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喊小殿下孝瓘?因为孝瓘跟他哥哥们的孝瑜孝珩孝琬放一块整整齐齐😂😂😂😂虽然念起来不好听×)
(基……基本上都是从史料里延伸出的脑洞,兄弟间关系大多属于个人脑补,关于小殿下到底排老几……好像说排老三才是对的,因为嫡庶降次才变成了老四,不过我迷之个人喜好喜欢让他更小一点啦×)

评论(1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