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折笺本丸的微日常·满城尽是弟妹控·上

亮橙色长发在少女手中收拢缠绕,随意披散的中长发慢慢变成精巧可爱的花式单马尾,最后别上审神者惯用的发饰,女装少年扯扯身上新衣服,一本满足的原地转了个圈,冲着藤四郎家一干兄弟和其他眼巴巴瞅着自己的刀摆摆手:“撒,那么我和主上去现世了!等我们带礼物回来!”

“只有乱去太狡猾了啦!”
“我也想去啊主上!”
“呜……想去……”

“好啦停——下!”
扎好高马尾的少女挨个摸了摸短刀的头干脆利落停止了他们的撒娇行为,“我和乱去去就回来,你们在家要听骨喰哥鲶尾哥一期哥的话,小夜听宗三的话,爱染和今剑听爷爷的话,其他的……大家就都交给清光你了!等我回来会有惊喜的( • ̀ω•́ )✧”

“主……”清光尔康手还没伸出去就看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了通道里,不由得摇摇头叹了口气,“就这么把大半个本丸交给我了吗?——我也好想跟主上去现世啊,如果一定要穿女装才能去也不是不能忍受……”

“但是你被全心全意的信任了呢。”

曾共事一主的同伴擦肩而过,说出了少年模样打刀没出口的话,浅葱色羽织于视线中越行越远,慢慢的背影远至不见,只剩下一句疑似嫉妒的话留在耳边。

“——无论是那个时候还是现在。”

“嗯,我知道。”加州清光站在原地定定的看着安定离去的背影,半晌,忽然低下头,笑了。

“我一直知道啊……”

好久未曾重新涂过的指甲被阴影镀成祭红,少年抬头敲敲身边的门框:“喂喂,闹完了吗?主上可是把任务都分配过了,不要偷懒啊。”

“知——道——啦——”

✿ฺ ♡ ✿ฺ ♡ ✿ฺ ♡ ✿ฺ ♡✿ฺ ♡✿ฺ ♡ ✿ฺ ♡ ✿ฺ ♡ ✿ฺ ♡

“乱酱抱歉啦,让你穿我的旧衣服出来,感觉合身吗?”折笺双手合十,在穿梭通道里对乱藤四郎说。

“主上不要自责啦,穿着很舒服,看上去也很漂亮呢,倒是麻烦主上给我编辫子啦——以前都不知道头发可以这么梳呢。”

“呃不……其实以前我也不知道有这种发型,是在【哔——】站上看到才学会的。”

“那我就是主上的初次试验品咯?该庆幸主上第一个想到的是我还是主上手比较巧没把我头发梳残呢……”

“呜啊啊啊!”折笺一把捂住少年的嘴阻止了接下来的话语,“乱,记住,到现世不要叫我主上,叫姐姐,不,老姐,懂了吗?”

短刀抬头望向对自己使用身高压制的审神者,眨了眨眼表示“明白”,被松开后一把抱住折笺的手臂,踏出通道后歪头一笑:“那……老姐我们现在要去哪?”

折笺,被乱藤四郎使用真剑必杀,HP减少1000000点。

一期一振你不用再待在本丸了!!!!!!!!!!!!!!!!!你的弟弟们以后都由我承包,啊呸,都由我来疼爱了!!!!!!!!!!!!



▁▂▃▄▅▆▅▄▃▂▁TBC▁▂▃▄▅▆▅▄▃▂▁

还是……想了想打了冲田组tag……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

回去看了看大家的身高设定……
嗯,小折高过大概一半的刀吧,问清光借一下高跟鞋就更过分了😂😂😂😂😂😂😂😂

当初娘子给毕枝设身高问我折笺多高时也被吓着了。
要知道我可是一个萌cp从身高做起的人啊,当然要让小折173了!【自豪】

上还只是弟控,折笺真正恐怖的地方在于她是死妹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