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百里者半九十九点九

【混乱邪恶】跨墙无数,现阶段而言除了仙剑秦时es其他都是用来消遣的√以让我自己开心为第一目标,并不在意默认规则,但是尽力不ky吧×

有了这游戏还要什么男朋友!(上)

写在前面:
重温五前冒出的脑洞吧……同时也是给数珠丸老佛爷的祭品……虽然主角并不是他。
五前现代paro,cp为瑾瑕,承倩,卓初,沧兰,溟波,岩萝。
文废一个所以整篇由QQ对话组成_(:3」∠)_
以及,我要疯狂安利仙五前啊!特么真是虐的人肝疼,而且各类型cp【包括腐向与百合】应有尽有,萌啥都看得到。【虽然五不是非常出彩但是和五前连一起……尼玛大宇开门收刀片】
以上。

瑕:暮姐姐!最近有个挺好玩的游戏,要不要来玩玩看?
暮菖兰:什么游戏?
瑕:刀剑乱舞。
暮菖兰:好,玩到满级号能卖多少?
瑕:……
瑕:…………
瑕:………………
瑕:不是网游啦!
暮菖兰:【摸头表情】骗你的。

夏侯瑾轩觉得这几天瑕有点不对劲。
以往空闲的时候小女友大多用来打零工、陪他去图书馆或者陪他瞎逛,最近一段时间瑕却天天捧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而且嘴中念念有词,如——
“老佛爷你为什么还不来?!!!!!”
“光忠,光忠我知道你很爱我但求求你了给我个茶球吧!!!!”
还有——
“玄学什么的都是骗人的!都是欧洲人的谎言!谎言!”
以及——
“我的肝……”

但每当瑕发现自己用一种迷惑的眼神盯着她看时又总会不好意思的揉揉鼻子,几句话生硬带跑话题,最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玩了起来。

夏侯瑾轩表示他很受伤,女朋友不理自己沉迷游戏,怎么办,在线等,急。

——然后夏侯家大少爷就把这句话发到难兄难弟群里了。

皇甫卓:初临最近也是,和她嘱咐过好几遍需要休息眼睛她还是不由自主的想玩。
姜承:倩儿也是。
龙溟:凌波也……
谢沧行:哈哈哈,你们几个小子也遇到这问题了?我家小兰儿最近也在玩什么游戏,不过看她样子大概是想玩好了把号卖了吧。
厉岩:那家伙没有。
厉岩:啧,我倒宁愿她沉迷个什么游戏。
夏侯瑾轩:……
姜承:……
皇甫卓:……

厉岩,你这叫身在福中不知福。
以及谢兄,辛苦你了。

谢沧行:哎哎,我说你们都发省略号干什么,小少爷的事不是还没解决嘛,大家讨论讨论,顺便其他人也能借鉴借鉴。
皇甫卓:谢兄说的是,夏侯,你先简单说一下情况,我们再想想办法。

小少爷沉默了一会,噼里啪啦把自己女朋友所有症状打了上去。

龙溟:……
皇甫卓:……
姜承:……
谢沧行:……

夏侯瑾轩:……各位,一样吗?

——QQ群里齐刷刷四个“是”。

夏侯瑾轩:……………………………………

☼+:;;;;:+☼+:;;;;:+☼+:;;;;:+☼+:;;;;:+☼+:;;;;:+☼

凌波:咳,初临,在吗?
夏初临:在的,有什么事吗?
凌波:我现在有点卡江雪,能问一下你是怎么出的吗?
夏初临:啊,江雪的话我也没有……要不去问一下倩姐姐?
凌波:嗯,多谢。
瑕:开群见卡刀啊……我以前问过倩姐姐的,她说是日课all350出的。

凌波看了看自己18000+的战绩,想,欧洲人做不了参考,我还是继续捞吧。

说起来可能有些让人难以置信,大家会玩这个游戏,万恶之源居然是平时不苟言笑也不碰游戏的凌波。

因为工作是文物修复,凌波对冷兵器颇为喜爱,范围从中国的各种兵器慢慢延伸扩大,研究到日本冷兵器时被外国友人穷追猛打的安利,最后一头掉进大坑,回不来了。

再之后便是夏初临,多年眼疾终于治好的夏姑娘从主治医师凌音那接触到了凌波姐姐,一来二去立刻掉进坑中,并推荐了自己好友瑕与欧阳倩,瑕更是发愤图强【并不】,气势汹汹的把暮菖兰也拉了下来。然而安利到结萝时众人却碰了一鼻子灰。

苗疆的姑娘上游戏玩了一会儿,道:“我家厉岩比他们帅多了玩这个干嘛。”遂删游戏,走了。

安利失败的瑕捧着手机内心无限咆哮:结萝我知道你是厉小哥的迷妹天上地下你家厉岩最棒可是这已经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程度了啊厉小哥他是帅不错但他一个哪拼得过这么多刀总和啊!!!!!!以及为什么我已经是有男朋友的人还觉得被闪一脸啊!——眼睛!!我的眼睛!!!

欧阳倩走上前来拍拍瑕的肩膀,掏出眼药水道,习惯就好。

夏初临:那个……想问一个问题,大家的初始刀,选的都是谁?
欧阳倩:我的话,山姥切国広。
凌波:加州清光。
暮菖兰:陆奥守吉行。
暮菖兰:瑕妹子的话应该也是陆奥守?和你性子很合呢。
瑕:不……我选的是歌仙兼定。
欧阳倩:想必是看到歌仙想起夏侯所以才选的吧,我也是看到切国有点想起以前的姜承,才选了他做初识刀。那,初临选的又是谁呢?
夏初临:啊,那个……蜂须贺虎彻。
暮菖兰:哟,某种意义上和皇甫家大少爷还挺像的。
暮菖兰:要是他一身盔甲能拿去卖钱就好了。(笑)
瑕:可疑……暮姐姐这么喜欢,为什么不一开始就选二姐啊?
暮菖兰:这不是看陆奥守那样子想起了老谢嘛,瑕妹子不也是?
瑕:唔呃好坦荡!难道只有凌波姐一个不是按照自己家男朋友选的吗?
凌波:不,我也是。
凌波:你们物吉不动和数珠丸都肝到了吗?

(您的好友“瑕”已下线)
(您的好友“夏初临”已下线)
(您的好友“暮菖兰”已下线)

欧阳倩:我已经都有了呢 ^_^ ,原来在凌波的眼里龙溟就是这个形象吗?让人有些惊讶呢。

(您的好友“凌波”已下线)

☼+:;;;;:+☼+:;;;;:+☼+:;;;;:+☼+:;;;;:+☼+:;;;;:+☼

夏侯瑾轩:现在可以确定她们玩的都是一个游戏了,可是瑕不肯告诉我啊!难道要去套话?
夏侯瑾轩:不不不怎么能套瑕的话那可是瑕啊!
夏侯瑾轩:啊啊啊可是好好奇好纠结啊(打滚.jpg)
皇甫卓:……夏侯瑾轩你给我适可而止。
姜承:……
皇甫卓:初临她如果愿意的话会告诉我的,不愿意说我也不会去强问。
姜承:……
龙溟:凌波与我亦然。
姜承:……
谢沧行:哈哈哈,看来大家想的都一样啊,不过小兰儿她最后打到烦了总会让我帮她练级所以我也从不着急呐。
姜承:……
夏侯瑾轩:姜兄为何一直重复的发省略号?
姜承:……
姜承:我昨天去问倩儿了。
姜承:【刀剑乱舞登录界面.jpg】
姜承:她说之所以她们不告诉我们是因为这是一个女性向游戏。
姜承:【网页版地址】【手游版下载地址】

夏侯瑾轩:……
龙溟:……
皇甫卓:……
谢沧行:……


姜承你为什么不早说!!!!!!!

——————————TBC——————————

想了想这几对的血统↓

承倩:欧洲人夫妇

溟波:非洲人夫妇

卓初:亚洲人夫妇

瑾瑕:亚欧混血的瑾轩和亚非混血的瑕

沧兰:欧皇的暮姐姐然而谢沧行是非酋。

评论(8)

热度(9)

  1. 执笔画觞。行百里者半九十九点九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