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折笺本丸的微日常·离家出走!

开始之前:
1.这个发展大部分是娘子的功劳……我终于确定她捏的审大概是对我家孩子有意思了。
2.几句话一期三日
3.婶婶腐女,不嫖刀……但是嫖不嫖同事看娘子和我后续的脑洞吧……
4.回了本丸她就开始读黑童谣报复社会了😂😂😂
5.对于婶婶翻墙……对一个身高173的人来说篱笆真的好翻,嗯。何况她又是行动力好奇心max的人。
6.咩鹿是公猫(……)

翠竹猗猗,幽篁藏碧,篱落下小径铺了层竹叶,落脚时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让人宁气静神,堪见竹林主人用心之深函识之雅……

个鬼。

折笺翻身跳下隔墙拍了拍手上灰尘,暗想这么有意境的地方一定不可能出自毕枝手笔,八成是歌仙大大的要求,一边深呼吸往竹林外跑——
“毕——姥——爷——!!!!!!!!!!!” 

一阵清风刮过,身穿素色和服的青年以鬼之机动出现在少女面前,低头用怀里的猫把人糊了一脸:“是毕枝!!!小折你别老叫我毕姥爷!!!再叫不帮你买书了!!!”

折笺,心满意足的蹭着咩鹿的毛:好的毕小枝,没问题毕小枝。
毕枝:……………………

✿ฺ ♡ ✿ฺ ♡ ✿ฺ ♡ ✿ฺ ♡✿ฺ ♡✿ฺ ♡ ✿ฺ ♡ 

“说吧,这次又是因为什么来找我,居然还是翻墙来的,你买的同人本被你家刀发现了吗?” 
“不是。”
“那你——”
“毕枝我跟你说一期一振那家伙太过分了!!!!!!!!!!!”折笺还没等人把话问完就拍地而起,抓住青年的双肩一阵狂摇,“这也不让读那也不让读,老娘读的明明是世界名著他有什么不满吗?!!角色死亡怎么了??!!连童话故事都死人好吗?!!他这是关心过头啊乱酱他们哪有那么脆弱!!!!”

咩鹿(于毕枝怀中):喵嗷嗷嗷嗷嗷!!!!

“而且!!!!他以为他的弟弟都是看上去那么大吗??!!!开玩笑!本丸最小的刀是和泉守兼定!还有就是短刀们年龄和看上去一样大也能听这些故事!像我才六七岁就去扒拉贵乱且一死一大片的《希腊神话》了!爹娘粗心没有买儿童读物,十岁之前《飘》啦《呼啸山庄》啦《简爱》啦《安娜·卡列宁娜》啦……什么比这情节黑暗严重多了的书没看过?!!!为啥一个人类小孩都能看的书短刀那些小娃子不能看啊啊啊啊啊!!!!!!弟控了不起啊!我还妹控呢!!!!!”

玩家折笺使用技能:狂风骤雨连环摇。
造成伤害一千点,附带眩晕效果。

“小折你冷静!冷——”

“冷静个头!!!!!!!!毕枝你是本丸里没有一期一振不知道这个兄属性满点的刀恐怖性在哪里!!!!!每天每天从翻开书到读完都有一道目光staring at you !!!!!本来我就只会捧读他这么一盯连捧读都读不利索了你知道吗?!!!还有明明有弟弟的不止他一个,其他家的怎么就没那么多事???(突然小声)虽然宗三到现在还没特化江雪也刚刚来本丸来派到现在只有爱染就三条家比较正常——但这不是他搞特殊的理由!!!!”

折笺放开已经被她摇成圈圈眼状态的一人一猫,一屁股坐回原来位置,端着下巴兀自生起了闷气。

毕枝看着身边气的脸颊鼓鼓的少女下意识挠了挠咩鹿下巴,突然站起转身进了房间,不一会手里多了盘和果子,坐回原位后拈起一块——放进了自己嘴里。

伸手,拿。
不给拿。
………………
好你个毕姥爷不给我吃我就不吃了!

正当气头的时候唇角传来冰凉滑润的触感,垂眸一看发现正是自己刚刚想拿的水信玄饼,被一块叶子托着送到嘴边,当下狠狠的一口咬下去。刚咽完又是一块落雁送了过来,折笺迟疑片刻,低头又是狠狠一口,还没等第三块点心到嘴边,少女突然抬头。
“我说……你那只手……刚刚摸过猫吧?”
“……”
“……”
“嫌我家咩鹿不干净吗明明天天洗的好吗?!!!!”
“喵!”

不出意料的,当天折笺留了下来。毕枝看着餐桌旁和他家刀打成一团的少女,把猫放到旁边对长谷部招招手,轻咳一声下了指令。

“那个,长谷部啊,小折她在我们这,隔壁迟早会知道找过来要人的。你帮忙通知一下让他们不要急,等小折心情好了自然会回去,就这些话,告诉隔壁的长谷部去吧。”
青年说着偷瞄了一眼正笑的开心的少女,眉眼不自觉舒展开来,带上了些许温柔。

长谷部:是!主上!(觉得眼瞎什么的,错觉吧)

✿ฺ ♡ ✿ฺ ♡ ✿ฺ ♡ ✿ฺ ♡✿ฺ ♡✿ฺ ♡ ✿ฺ ♡ 

离家出走第一天:

“……(上略)毕枝我和你嗦选书有多难,这个喜欢这个那个喜欢那个,又不能一直读一半还要照顾其他人,排读书表比排內番远征难多了那家伙居然枉顾我一番心血无情的没收我的书!!!!……(下略)”

离家出走第二天:

“呜啊!想念我的乱酱退酱前田平野秋田药研小厚小夜爱染今剑反正就是短刀正太还有没特化的长谷部歌仙宗三江雪被被二姐小狮子唔好像长谷部快了?啊啊啊不管反正就是好想那些团子和正太啊!我还想看到173能修成正果呢万恶的一期一振有本事收书有本事你追回三日月啊!”

离家出走第三天:

“喵!!!喵喵喵喵!!!!!!。”
折笺日常吐槽的时候,突然听到耳边响起了“凄厉”的猫叫。
“嘶——毕小枝你刚刚是不是下手太重了,你听咩鹿都抗议了。”
急急忙忙从毕枝手里接过猫咪,抱在怀里柔声安慰,这时却听得一句没头没脑的,“我重要还是一期一振重要”。

折笺:【一脸懵逼.jpg】

三秒后——

???这句话怎么这么疑似吃醋???等等他以为我是喜欢一期所以一直提???!!!友谊的咩鹿go die!!!!!!go die了!!!!!!你白帮我代购了那么多同人吗?!这是对一个173党脑残粉的侮辱!!侮辱!!!!!!!!!

折笺的表情从懵逼到茫然到不可置信到愤怒飞速变换,最后把猫轻柔的放在地上一言不发,扭头就翻墙走了。

翻墙走了。

墙走了。

走了。

了。

为期三天的离家出走,结束于审神者娴熟的翻墙技术。【手动再见】

▁▂▃▄▅▄▃▂▁TBC▁▂▃▄▅▄▃▂▁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