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填坑系列第三弹,自家女儿。
岳瑄珵
这图好像……原图起码两年前画的……现在才扔电脑上勾线上色啥的……
自家的女儿……某个三流狗血恋爱打怪脑洞里的队伍成员……职业当然是道士!毕竟现代东玄世界观,道士世家世世代代的传下来,就是个普通道士。
土系,武器开山斧×2
可以自己选择用俩还是用一个,反正力气大。
正经严肃的妹子,出场就往男主(失忆鬼)头上拍了张符,然并卵,上双斧劈也打不过,莫名其妙的针对鬼魂的法术啥啥的都不起作用,反正是入队啦~有种微妙的女主负责谈恋爱男主负责飘+找记忆,她负责打怪这种坑爹模式。
【其实战力最高的不是道士姑娘是失忆鬼个阿飘啊……不过太bug了只能开大】

十分纠结于到底要不要把她设定成玖玦。

答应了忆后投入岳家化身去保护临(失忆鬼)的魂魄,不过自己封住了身为妖的力量和记忆,没有认出这个阿飘就是老婆契约者走失的一魂五魄。
【百合任性!狐狸和鸟的百合!】

如果不设定是同一个人的话名字的王字旁梗就废了,而且到后期记忆拼出来越多小岳就越没什么作用了……

纠结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