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立足现实,又常常用细节让读者会心一笑或是引起他们的共鸣,情趣十足。

立足现实,讽喻,描写,重视情怀。

赏阅小说的方式比较经典传统,用画面展现内心的真实情感,同时张弛有度,不会让自己过分陷入情感的漩涡中。比较中意散文的感觉,温婉富有情调是IDER比较常见的特征。

IDER型的创作者温和地围绕着真情实感施展自己的才华,他们的文字富有韵味,很容易令读者代入自己描绘的情景。他们无论什么时候都能保持对实在的人和事的关注,立足于此演绎出自己的趣味。对读者的专注力提出太高的要求在IDER型写手眼里是显得有些刻板而不近人情的,他们更期待读者对自己丰富的细节有足够的理解力;IDER型写手不喜欢过分虚构或超前的点子,体验是他们眼里的文字的首要意义。”




……

…………

………………

原来我是这样的么……

不过确实写啥都是脑子里先蹦出一个画面,然后温度触感声音这种?再为了一个画面扩充出整个故事×扩充的时候冒出新的画面……容易代入这个有没有我是不知道只能等好心人回答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