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人生第一次满破排五——!
虽然满破的是一个我感觉比较微妙的角色……逆先夏目可能是二年追忆时期唯一真切盼望过英智生理意义上死亡的人……心情复杂。
毕竟虽然这游戏老是死啊死啊战争啊革命啊血啊剑啊的,但基本都是精神层面&日日日式魔幻对话上的,实名脑残英p的我看到那个发言果然还是心情微妙。

宗老师诅咒英智我觉得他蛮可爱的(笑哭)
夏目,唉,持续性心情微妙。
讲道理我看主线的时候对北斗也心情微妙!
但是疯狂喜欢明星,因为明星是真的……通透,明白一切。

就算阿官出他们面对面交流港清楚我估计还是会一直微妙下去,哼╯^╰任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