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假如徐大哥变成了长卿姐……?

何以解忧唯有沙雕_(:_」∠)_ 兼职压力太大写雷文来解压的我×
恶搞型天雷剧毒仙三同人(是游戏!游戏的同人!仙剑游戏真的超棒的!)
如题所示是小徐单性转,cp卿萱卿,森森觉得如果小徐性转不一定有他老婆攻……





1.女娲:我的后人啊,真爱是不分性别的!

紫萱有点迷茫。

前一刻,应该是前一刻,她刚刚散了所有灵力,修复好蜀山豆腐渣建筑的同时把自己变成了锁妖塔大门上一个贴纸,后一刻却站在了一个无比眼熟的地方,接着就是一团亮瞎人眼的蓝光朝她——的旁边,砸了过去。

神族后人下意识跟着那团同样眼熟无比的蓝光转头,愕然看见刚跟自己生离死别完的恋人持枪半跪在妖力攻击的尽头,两年前自己实施过的计划忽的浮出,紫萱想也没想,冲出去就按剧本挡下了赤炎的攻击。

回魂仙梦?

有点像。

……可是她并没有发动过啊?

一头雾水,却还是按计划趁机把赤炎的妖力分了出去,变成“人”的狼妖对她点了点头便匆匆离开,纯妖力构成的新生灵尚未知晓发生了什么,就被蜀山弟子围而攻之,紫萱尽管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回到了两年之前,但……姑且还是照着曾发生过的一切行动、匆匆跑向她中了火毒的恋人。

白衣简极无甚修饰,人已经因为刚中的毒昏迷过去了,右手却还抓着长枪不肯松开,紫萱满心复杂的伸手抚上面前人脸颊,却在拨开恋人的额发后动作一滞。

是她错觉吗?怎么觉得这张脸……“柔和”了很多??

赤发紫衣的女子僵着脖子一点点往下看去,终于在看清怀中人全貌后表情彻底崩裂——

女娲娘娘!!!!!!!😱😱😱😱😱😱我cp变成妹子了怎么办?!!??!!?!

———————TBC———————

(因为是解压用沙雕文所以缘更_(:зゝ∠)_……反正也没人看!)

评论(8)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