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沈九中心】变小是好文明·幕间谈3

雾猝我自己捅了自己一刀へ•́ཀ•̀و
……看到有人点了前面几篇的红心,自己也想啃啃糖顺顺文于是随手翻了翻,结果翻到四的时候看到七哥给幼九上药,问他“不疼吗?”,想起17里九妹问七哥的“这么多血,疼吗?”瞬间——*#%&×&#$×&%
幼九那时候答怎么可能不疼,七哥的回答却是对不起,我……【倒地不起】

虽然“奇毒诅咒走火入魔”、“除了他自己放手谁也拿不走”,还有带着祈愿的乳牙,糖葫芦和好闻的味道(就是茶香)都是我故意埋的梗,可是这句真不是,真的……へ•́ཀ•̀و

幕间3大概就是想瞎唠唠关于码字时听的BGM的嗑

我歌单里的歌基本……都是悲的😂😂😂丧的不行,不悲的就是各动画的oped插曲,燃向的,顶多再来个教主存娘sound horizon诡异物语系音乐,欢快音乐少之又少……

有次听石楠小札突然抓到了几句歌词觉得贼特么配(就那几句配)于是有些地方是听石楠小札码的

七哥视角:“给予你全部如病入膏肓一般”
九妹那边:“背叛萌芽在追忆里每一处柔软”
HE:“原谅至无可转圜”
BE就……:“合上书中荒原每寸逆风的石楠,结局便与你无关”

幕间2的死亡BE是譬如朝露里:“连生死和诀别都一一错过,错过这眼中片刻不舍。”

记得哪章我好像还是听着奇迹暖暖里夏沫海歌的BGM码的???
私心吹一吹奇暖后期剧情,人物啊主线啊各种神发展我冲着剧情回了坑不过完全不打算充钱,钱全给es了……叠纸你还我绫罗!!!一个换装游戏死什么人!!!

不过可以放心的是……我脑结局的时候找了半天终于在歌单里找到一首不悲的正常的音乐,所以我可以剧透——

结局我是听着“前前前世”脑的c(ˊᗜˋ*c)

……所以要是在后面看到突然日系少女漫画风不要打我!!!

顺带学校社团表演报了合唱“若当来世”,于是单曲循环练,练着练着去听了“万水依山”,顿觉“万水依山”里有那么几句歌词好生……

适合冰秋啊!

准确说是适合冰妹,暗搓搓把觉得最适合的几句截下来了_(:_」∠)_

【我整颗心都为你而动
整个生命都因你而活
你的身影
映入眼中
过往种种全部被冰封
你在眼前却无法触碰
像要窒息
双脚悬空】
……
……
……
【你听见了吗
我的不安 眷恋 沉醉与狂想
你的笑
将我的一生点亮
眼泪 血液 温度 温暖
命运 轮回 你我 羁绊
所有星尘韬茫光辉万丈
不及你万分之一光亮
生生世世
只为能守在你身旁】
……




妈诶。
(啊,类似于杂谈一样的东西就不打cptag了)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