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巧克力祭守线成功!
讲真比打追忆二青天节分都累orz……
因为我今天八点差不多才决定要满破司糖,而那时候我刚三破完他……
是离活动还有六分钟时刚满破完的,碎了不知道多少100钻的夜场,才险之又险的满破了。
……不过说实话我节分祭和巧克力祭全都是拿青天剩下的钻打的,到现在还剩余300钻大概,愈发后悔为什么青天的时候没再氪一单拼拼满破orz不就是再打两千万吗天祥院的女人绝不认输!(此处应有表情包)

司糖是好孩子!!!喜欢英智的没有坏孩子!!!看我满破司糖的战果!!!(来自一个脑残英p的呐喊)
小骑士小国王真的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这期……真的好闲啊……我原本抱着拿个一卡的心随便无缝了一下,结果冲进了1700档(哭笑不得),今天守线的时候突然想满破,就满破了,满破拿三卡真是……久违。

想了想之后好像没那么多想打的了……吧?不过追忆三追忆四追忆五还是要约的,就冲着剧情也要约,追忆四下去生生把我对Leo的好感度拉升了一个档,还让我吃了狮心……

(回去看日服的活动顺序去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