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沈九中心】变小是好文明·幕间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说肯定不更正文没说不更些瞎叨叨啊😂😂😂😂

圣/战/日期间等夜场CD冷却歇肝的时候想到啥就记下来的东西嗯……太绝望了,四卡线和五卡满破线之间分差大的宛若天堑,我只能选择打满千万送英智,现在看看其实要是活动期间我再氪一单233,加俩周末礼包爆肝是能满破的,然而我半个肝扔过来想剧情了TUT

因为只是提了一下cp,就不打cptag了。



幕间瞎叨叨——

(虽然可能多此一举但还是写一下:NE=normal end、TE=true end,HE和BE不用解释嗯)

神奇又后知后觉的发现七九线的副cp不止白花洛和柳宿眠花太太好像还有……
木神医跟柳巨巨。

医生和经常受伤的战斗狂不觉得很搭吗【捂心口】根据飞机大大的话苍穹山同代首席弟子大多是竹马竹马一起长大的诶!柳巨巨应该是早被送进来的,刚开始没那么厉害在百战峰应该被揍伤过不少次吧?那是谁给包扎谁给救?(staring at 木·深藏不露·清芳)
而且变小6里和幼九谈心的木师弟不觉得叙述时其实若有若无的比较偏向柳巨巨吗……?

至于洛溟……是我N刷原著,看到冰哥冰妹巅峰对决的时候被戳到了萌点↓

【他随手抽出…(下略)…皱了皱眉,见署名是“柳宿眠花”,微微一笑,翻了开来。】

↓↓↓↓↓↓↓↓↓↓↓↓↓↓
【见署名是“柳宿眠花”,微微一笑】

本来原作就这么一两笔但我突然意识到

1.冰哥知道柳溟烟笔名是柳宿眠花
2.他应该也知道大老婆的爱好,否则不会微微一笑,笑的时候想的大概是“无论哪一个溟烟都爱写这些话本子”吧
3.狂傲线柳宿眠花太太写啥cp啊!冰漠冰吗😱😱😱不敢想象!
4.腐妹子让自家男票知道自己圈名,能看自己的文,男票那边不仅不介意好像还觉得挺萌的样子……我莫名觉得这对有那么点rio……







然后。
如果这是个游戏,我绝对要被玩家掐着脖子骂的😂😂😂
——明明掌门师兄的默认初始好感度(双向)是全游戏最高的为什么就是打不出HE啊!!!
(因为七九线的HE,是游戏的TE啊)

除了福至心灵幸运A+++++++的欧皇之外大概大部分人得拿着攻略刷才能刷出来吧。
哦,还必须在二周目才能刷,因为一周目变小时间点是收徒之后,刚开始小虐还没作大死血虐白花洛的时候。
(就是这么嘚瑟来打我呀~~~)

最容易打出来的NE是九婴线……讲真,为什么都默认九妹是弯的啊😂?不拿攻略打特容易走到他和掌门互相坦诚失败最后因为“青梅竹马”刷够小师妹好感度最后告白成功的九婴线。

另一个最容易打出的NE是九独线。
七九BE,然后所有人都好感度都不到成cp,最后九妹终于恢复了全部记忆,恼羞成怒,各种折腾所有弟子(婴婴除外),一股子欲盖弥彰的意味。
然而一起上课几年下来,不要说清净峰,全苍穹山派都知道沈清秋是个别扭到死的傲娇了,还因为长久的经验get到了攻略傲娇的方法。
遂全峰挑了个节日集体对他们师尊打了个“喜欢敬仰”型的直球。
九妹脸皮薄啊,气疯了,撵所有弟子跑圈,抄书,体罚,还是气的不行在竹舍里摔东西,但是气着气着忍不住又笑了出来。

“一群小畜生。”

↑这就是独身线的Fin了

清净峰共识:师尊是要哄着的,但是绝对绝对不能被师尊本人发现他们在哄他。

一周目游戏的话应该打的出来冰九线HE和冰九BE线……但是我想不大出来也不怎么想脑……因为冰九粮多啊!多到不用自割腿肉就能吃的很好了,那我还脑个啥!【抱紧自己痛哭】

也因为这个脑洞里白花洛对九妹没那么深的执念。
或许第一眼看见沈清秋的时候他惊为天人萌生了一丝丝念头……但是没多久他就看到了一……熊孩子。
白花洛:你们这是虚假广告!我要投诉!!!(不存在的,这句OOC了)

他可能对高于自己的,宛若天外一直触碰不到的人有执念,也可能被人常年温柔以待后,慢慢交付出一颗真心,但是让他喜欢上个比自己小上不少,他要像个老妈子一样操心的娃……呃,有点难。
所以说一周目还很可能走到洛宁呢,我和师姐带孩子什么的😂😂😂





想象一下玩家打开游戏续接存档开始二周目游戏发现初始剧情都变了的时候……
😂😂😂😂😂😂😂😂

大前期幼九试探别人,别人也只给他不交心的浅层好感度时,你得刷柳溟烟的好感度,高到她会为幼九和她哥辩解,然后还不能太高,否则以后的洛溟线开不了,柳清歌的好感度还会变低,以为你是要拐跑他妹——
前期柳巨巨那儿的好感度……好吧根本就不能叫好感度,只能维持在勉强没有恶感上,全都是从柳溟烟那来的,否则他根本不能忍幼九最开始半年几乎天天来拿木剑骚扰他,也不会带人去千草峰。
然后柳木的好感度是相连的,柳的好感度过低会拉低木的好感度,而木师弟的好感度够了他才会教育幼九。
从木清芳教育过之后选择去道谢,开启直接刷柳巨巨好感度的通道。
不道谢,得,以后缺了柳巨巨的力,别想打TE了,而且因为柳木好感度之间微妙相连,如果你刷不够木神医的好感度……
柳清歌会死。

如果是游戏大概很多人会卡在这里直接无缘TE……因为一般不都是想打跟谁的HE就狂刷谁的好感度吗?!谁知道七九线要刷全苍穹的好感度啊??????
然后吧,柳巨巨活下来了也不一定能打到TE😂😂😂

至于怎么走到TE……我自己也……还在想……






再之后是人物分析orz……翻来覆去看原著,最后发现其实掌门师兄可能比全书看下来观感的要更强势。

一个是金兰城,那些指控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九妹真的干了那些事,包括虐童包括灭门包括师从无厌子。
掌门态度:护着。

关键在于其他师弟师妹可能以为是瞎说先无条件护短再说,可掌门师兄都和无厌子打过,他知道一切指控都是真的,他的态度还是:护着,甚至玄肃都出鞘了一寸。
我……抛去苍穹山派的固有属性护短,细思一下……好虐……

第二个是两界合并,要不是无间深渊和苍穹山是重合的,掌门就把师尊关穹顶殿里不让出去了。

咦???

不过要让岳巨巨强势起来得逼他啊……我们看书的时候说不定看到的只是苍穹山限定·神级老好人·岳清源,还有番外里九妹眼中对他无可奈何又一直很好,最后心力交瘁的七哥……讲真我觉得掌门把最柔软的一面都给九妹了,甚至好到有点怂……

顺带觉得掌门一直是,想小九好,如果小九能得到幸福,对的那个人是不是他无所谓,他会一直守着护着。

可如果人开窍了,九妹表现出需要的是他……………

娘诶。



最后,如果是月球人应该早就能get到这文搞事本质了😂😂😂,“好文明”梗是FGO的嘛,想想fate……想想蘑菇,想想虚渊玄,爱的战士什么的……嗯

评论(16)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