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我有预感我想写的棠妹捅九妹又要被其他大大先写了……(*꒦ິ⌓꒦ີ)其实是变小写到12/13的时候突然脑出来想让他俩一剑了结……难道是诅咒吗还是我体质就是撞梗体质啊哭……早知道当初脑大纲的时候直接放出来好了……唉归根到底手速太慢QAQ……琵琶女的番外心里也早预定好了,有个片段想的是九妹给妹子拿灵力治了治冬天弹琵琶冻伤的手,然后,前脚纲觉得这梗可写,后脚一刷tag看到了红线。
我……(举剑自刎)

别人已经写尽了,我写不到那么好,又撞,自杀算了。

想棠妹后日谈细节的时候也是,正在写呢以为大概九妹和棠妹我大概第一个吃螃蟹的……结果……

然后无论红线还是知否那两篇我都是,放心尖尖上的喜欢,赶超不了【绝望瘫】

写了对不起别人,不写对不起自己,非得以后想到啥就即时记下来吗(*꒦ິ⌓꒦ີ)

我还想写大姐和俩孩子呢,被卖掉之前对俩小孩有分别不同的嘱咐,大姐被卖掉那天人贩子心情好“奖励”了俩孩子一块廉价的甜糕,还有幼年时期唯二会仙术怎么发现怎么试探怎么共享怎么琢磨练习……到最后小小的孩子用仙术催开了一朵花,花静静的躺在手心里。

(╥_╥)(っ╥╯﹏╰╥c)˃̣̣̥᷄⌓˂̣̣̥᷅(ಥ_ಥ)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