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人生圆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இAஇ )!
真的……真的,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毕竟人生第一篇同人,初二的时候开始想,初三毕业开始写,写到高三差不多停了的浪漫传说同人,虽然是很烂大街的爱娘哥哥穿越的文,但是真的……临可以说是自己创造的第一个孩子,我想了他几乎整个人生轨迹……星火般的一生,最后以命魂填了九州阵永远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
小靖画的就是我脑内那个少年啊😭😭😭😭!!!!看到的那一刻简直——!!!!!
写完变小我就回贴吧填坑妹控!人生第一篇同人,临和忆都有人画了我一定要把那坑填上!!!以及虽然入坑的时候初二现在我都大二了我还是要说我超喜欢东方爱!!!爱娘这种女孩子是世界的瑰宝!!!!!!!

东方不器——阿君的小迷妹!:

 @书此墨言 紫薯小姐姐的东方临?爱爷W

因为是男生选择了比较深偏蓝的紫色,衣服觉得太白就太素了,擅自加了点个人的设计orz我尽力了

发带是因为原番爱娘说过自己喜欢蓝色ww

明明是q版却一点也不q,还没能画到帆布鞋orz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