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第一个世界的国师小梅酒/////
评论区里一堆因为他叫梅九昵称小九/小九儿的,每次看都心情复杂_(:_」∠)_
因为小九我已经用来叫沈九了……九儿用来叫苏九儿,所以就昵称他为小梅酒啦。
……人大名明明是梅疏远啊😂😂😂,就因为是九皇子才喊梅九,第一个世界我们这群读者还跟江哥喊了他好久的“负一百”呢😂😂😂
是攻却从小可爱到大!虽然说从小就是个芝麻汤圆吧,要不是江哥在动辄灭国灭种族的,可人外面壳子到现在都一直是个梅花酒酿圆子啊!
鸡血上脑按照“梅花酒酿圆子”那种软软的感觉画的,大概是拉住江陵袖子说“陪我玩”这个感觉?
长大之后发型云大写是松松垮垮织成长辫垂下来……我第一反应居然是那种人妻死亡发型(扶额)
啊红娘系统真好看,看得出云大大是放飞自我只图爽的写这本,但是真可爱啊(>U<)甜到爆炸
想了想追云大大的书也半年多了,第一本真是肉眼可见的进步,只要熬过实力劝退的尴尬前期就能看了,现在的第二本红娘系统我只想呐喊——云大大!你有本事跳广场舞!你有本事更文啊!!!!!!!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