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完了我现在好喜欢七九棠三角啊……
七九双箭头,九棠也曾经是双箭头,脑了一个三人全灭的场景(……)

为了写奇妙历险回去又去翻棠妹出场,才发现她最初的时候,形容词是凄艳欸……突然想如果她真的杀死了沈九,报了仇,又从来没有碰见过洛冰河(冰哥),会不会自杀啊……一下子人生目标没有了,又是实打实真爱过的少年,if谁再告诉她一下真相emmmmm

而且我痛苦的发现我又双叒叕和大众逆cp了,为什么冰哥我越品越受啊😭😭😭😭但是冰妹是越品越攻不变的×

种马文男主被日爽感翻倍√(个人恶趣味)

……还是取决于爱吧,在我眼里,冰妹之所以攻,因为他拥有对沈老师的爱,以及沈老师对他的爱。

而冰哥之所以在我这都快成总受了大概因为他内里是“空”吧……

但是!我要吼!冰哥柳姐纱姐的红白玫瑰!带感!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