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为了我们重要的人,就要让别人重要的人上战场么?我们这么做,和华京里那个老头又有什么区别?”

“我从头到尾都只想保护那么一个人,为了保护一个人而去牺牲更多的人。我不知道这么做正不正确,我只是……不想后悔。”

“师兄啊,有一句话我从小就想说了。”

“?”

“跟我这个后相认的比,你和我哥才是亲生兄弟吧!”


……总觉得这段到正稿里会删,因为脑内还有一个
“他是我仅剩的亲人了。”
“他也是我唯一的亲人。”
能替orzzzzzzz

时间轴转不过来,胎死腹中几率upTAT
(是七哥跟沈老师的对话,但是估计根本看不出来×)
(谁叫是无魔架空乱世背景呢×)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