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折笺本丸的微日常·隔壁男审

*又名“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cp观不同怎么做朋友”


对折笺家的各个刀剑来说,隔壁男审是个难以言说的存在。

其一,是他把大将硬拖来应聘审神者职位的,同时也相应的帮助审神者良多,陪着折笺走过了这个本丸最初也最艰难的建造时期,资历较老的刀们都对他心有感激。
其二,他是个罕见的……腐男。

“少女来吃三日鹤吧!坑大粮多质量高!入了不会有饿的时候!”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真的不考虑吃173吗???!历史糊你一脸整天在玻璃渣里打滚别有风味哟!”
“我拒绝,人生这么艰辛为什么我们还要找虐,你抖M吗?”
“滚粗,我吃173好歹我有爷有哥,你吃三日鹤你有鹤球吗?”
“你——!总会有的!等等谁说没有就不能萌的?我辛辛苦苦帮你本丸打下基础你连吃个安利做报答都不愿意吗?”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折笺把面前一堆小薄本原封不动推回去做了个鬼脸,“而且我是爷受党,坚决不逆。”

“…………………………………………”

对面迷之沉默,良久,收回所有小薄本拿出了一堆新的。
“那好吧我们不谈三日月这个罪恶的男人了,安清岩今土方组萌不萌?”

“对不起我萌清安(^_^)”

“友!尽——!!!!!!!!!!!!!!!!!!!!!”

两个本丸里跟过去的偷听的刀们三观纷纷碎成了渣。

“……”
“……”
“走了吗?”
“都走了。”
“都听到了?”
“大概……”
“哈!那么大功告成!”少女拍拍手,“噌”的一声站起来向青年伸爪,“拿来吧!”

毕枝——隔壁男审——无奈的将桌台下彩封的本子塞到折笺手里:“你就不能自己去买?”
“懒得去。”
“……你当你明石国行啊。还有刚刚你说的……不是真的吧?”
“嗯呐,半真半假哒,我是安清清安无差,岩今岩无差的。”
“那S——”
“站定爷受不放松是真的 ^_^ ,没的商量。”

“……………………”

“友!尽!!!!!!!!!!!!!!!!!!!”

▁▂▃▄▅▆▅▄▃▂TBC▂▃▄▅▆▅▄▃▂▁

*关于隔壁男审
其实他是我cp@无我相思话捏的(´∀`)

演技max的家伙,说演吵架就吵架草稿都不用打,但本质是个温柔大哥哥【娘子原句:“是一个英俊潇洒玉树凌风温柔有责任心偶尔爱开玩笑恶作剧的大哥哥”】

他的故事有没有就看娘子会不会开脑洞写了v(◦'ωˉ◦)~

作为一个男审还是腐男我等着小毕枝的本丸里出现刀审或审刀现象……【望天】

【由于只是提了提各cp就不打tag了,未来大概会开一篇“折尽花笺”写小折本丸里的cp……大概】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