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关于折笺和乱给大家带的糖画图案以及一些小后续。

安定:喵
清光:糖厚一点的喵
堀川:汪
兼桑:大只一些的汪
【我怎么这么想笑😂😂😂😂😂】

歌仙:牡丹

卡卡卡:右旋白螺

爷爷:刀纹,因为样式很简单卖糖画的大叔松了口气【不难画】但也因为如此涂的糖厚了些。
今剑:乌鸦【大叔:我觉得我就是画了个普通的鸟……】
石切:神社里盛水的勺
小狐:狐狸 【没有岩融因为折笺没有园长😭】

鸣狐:狐狸,但不是中国传统画风的狐狸而是折笺根据鸣狐的小狐狸特别画了Q版让卖糖画的大叔画的。
一期:一个中文的“弟”字。
鲶尾:鲶鱼
骨喰:肋骨【简化版】
平野:铃兰
前田:铃兰
厚:肩甲【极简化版】
秋田:扇子
乱:本来想点花的但游戏性上来了自己转轮盘转到一个天鹅。
退酱:老虎
药研:药研【迷之爽】

小夜:柿子
宗三:蝴蝶【但是大叔只会画儿童简笔画版的……😂😂😂😂😂😂】
江雪在这篇的时间点还没来。

长谷部:十字架【勒令着大叔画的大一点】

光忠:烛台
大咖喱:龙
鹤丸在这篇的时间点没来。

太郎:刀纹上的那个鸟居
次郎:刀纹上的那个酒瓶

莺丸:茶杯

青江:幽灵,👻←这种

被被:星星【意为闪耀】

陆奥守:手枪

蜂须贺:刀纹【大叔:终于又有一个好画的了】

爱染:写着“祭”字的扇子【参见亲妈贺图】

大狸子:枫叶🍁【不要问我为什么都是贺图的错!】

御手杵:刀纹

狮子王:狮子

髭切:大胡子

当晚折笺和乱超出约定时间很久才回到本丸。

“老板你一个糖画多少钱?”
“五块。”
“那我多买一点能不能便宜点?”
“小姑娘,我这都是小生意,不好讲价的。”
“可我要买40个,老板便宜便宜呗。”
“……一百九,不能再便宜了。”
“老板你这有点不厚道啊……我买这么多才便宜十块,一百七!”
“小姑娘我还要不要赚钱啦,一百八十五,不能再便宜了。”
“大叔你这摊这么偏,一般人找到就很难了,我一下子买的量一般都能抵你一天卖的量了!一百八,不能再高了。”
“好吧好吧……要画什么?”

折笺“刷拉”一声展开手里清单,和卖糖画的大叔讨论起来。

乱·全程懵逼·藤四郎:审神者原来是会讨价的哦?还有这架势怎么让我想起一个兄弟……【博多藤四郎:啊嚏!】

“最后一个了,Z……老姐好像没有给你自己买过吧?”
“啊,那个啊……大叔我能转一下决定买什么吗?”
“小姑娘你随便啦……不过先让我歇歇手酸死了……”

“呼啦”
指针停在了价值最贵的糖画之一,凤凰身上。

……原来主上在这种地方都是欧洲人吗??!!!!

✿ฺ ♡ ✿ฺ ♡ ✿ฺ ♡ ✿ฺ ♡✿ฺ ♡✿ฺ ♡ ✿ฺ ♡ ✿ฺ ♡

“毕枝!毕枝!!毕小枝!!!毕大枝!!!毕姥爷!!!!!”

“停——————!我来了!!!折笺你来干嘛?书我都给你了,啊,还有,下两个月的杂志我可以买了借你看,于是有什么事吗?”

“诶嘿,回了现世一趟给你带了礼物,收好!再见!”

少女如疾风一样迅速的来又迅速的走了。

“哈……这家伙。”青年看着少女的背影摇摇头不禁失笑,这才低头看少女所说的“礼物”是什么。

“………………………………”

一个图案为鹤的糖画。

还附了一张纸。

上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姥爷我知道你成天盼鹤回家现在我给了你一只鹤开心吗哦对了祝你拿了这个糖画早日出鹤——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哈哈哈哈哈祝你有了糖画就没刀另外顺带一提我已经有一期跟茶球很久了你什么时候有四花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

“——折笺你给我回来!!!!!!!!!!”

▁▂▃▄▃▂▁TBC▁▂▃▄▃▂▁

是的给毕枝的糖画参照图片。

折笺“诅咒”隔壁之后的没几天就出了江雪😂😂😂😂😂😂😂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