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此墨言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唯愿你能得到拯救

关于冰哥和梦魔的瞎想

突如其来的剧毒。

其实按起点文路数……好吧其实那类我也没看过多少也就天蚕土豆和唐家三少勉强加一点西红柿,反正按那种套路,随身老爷爷/随身各种各样的人,和日天日地的男主都是关系非常好的×

那如果梦魔老爷爷他不是个老爷爷是个美青年的话是不是会有冰哥和梦魔的cp(……)

参照斗破里的炎尘吧算是×本来看文的时候还没出斗破漫画,脑补的药老都是慈祥老爷爷结果漫客那边一放人设——啥???说好的老爷爷呢?为什么变成美青年了??结果看着看着我就,我就……萌上了萧炎×药尘。

所以同理推一下啊!!!!虽然狂傲仙魔途是个男主黑化黑化再黑化的黑化ver但是冰哥遇到梦魔老爷子的时候还是朵小!白!花!啊!!!!!

于是同生共死有了(……)谆谆教诲有了,老爷子性格还蛮好的我觉得……看渣反里他和师尊和冰妹的对话×

狂傲里小白花的冰河还没有春风化雨般的沈老师让他珍而重之的放心底,说不定是会叫梦魔“师尊”的,毕竟白花又不是傻×我记得渣反里沈老师刚来,叫小冰河过来的时候冰河想的是“以为师尊要继续‘教导’他”

所以洛冰河这孩子门儿清啊其实。

而且记得沈老师对小说里冰哥的评价是“杀伐果断,恩怨分明”

怨么看沈九,恩……对比一下说不定冰哥会对梦魔很好的?就算可能互惠互利但是狂傲线一直一路走下去私以为老爷子最后会对冰哥掏心掏肺的。

然后继续剧毒,按照种马升级流套路,随身的无论老爷爷还是美青年还是美人多数会重新变成实体……如果人真的实体成美青年那……?

而且真的狂傲线里尽师父职责的就只有梦魔吧……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